综合新闻

大学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到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52

98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史专题宣讲团成员潘建广赴动物科技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6名教职工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会上,潘建广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政治地位,并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当前时事,系统全面阐释、分析、解读了讲话的精神内涵。

宣讲会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并要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通过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实干精神。

学院青年教师王艳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我们一定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文、图:孙耀强、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