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11

9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郭玉堂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王伟国书记为各支部书记上党课,重点阐释了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讲话”的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创新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四个里程碑和五大贡献;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内涵。

郭玉堂副书记对三月份以来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阶段总结,对学院和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回顾,归纳了亮点特色,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

王伟国书记强调:要按照石河子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和谋划自选动作,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