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迎接新学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444

9月1日上午10:30,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举办“迎接新学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打扫实验室活动。

九月一日是我们心中的开学日,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开学时间稍稍推迟,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新气象,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打扫实验室卫生。上午十点半,各位同志们准时集合,经过一个暑假的“沉淀”,桌子上、地上、窗台上有一层厚厚的灰,部分墙角还有一些老鼠屎。

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将主楼西127、西129、西131、东214、东216、东218、东220七间实验室从头到尾清洁一遍,以便给同学、老师们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试验环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紧抓“实”字,突出“深”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大家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党支部成员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图李生仪/文 李佳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