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志愿者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22

  为筑牢疫情防线,我校于中区田径馆每周四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全体核酸检测。动物医学第二党支部积极号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李娜、马忠梅、郭蕴于202185日和26日下午1800共同参加了开展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请核酸检测的同学往前走,有序排队”。“请保持一米间距......在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正紧锣密鼓、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中。核酸检测点划分为排队区、等候区和采样点,我支部志愿者提前到达各自的岗位,引导学生有序入场检测核酸,遇到年纪大的老师,更是手把手协助他们进行登记,耐心热情的态度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动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志愿者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人员,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无私奉献、笃定担当、凝聚合力,已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后我支部仍将不断鼓励、支持和号召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投身于志愿工作中,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图文:动物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