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及师生应邀参加了泰昆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68

2020年9月19日上午,我院张辉副院长带领院团委书记胡月、动物医学系刘良波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观了泰昆集团呼图壁饲料添加剂生产车间及雏鸡生产车间。此次参观的代表还有参加泰昆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的疆内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及其他高校的师生代表。

参观饲料样品及原料

参观雏鸡生产车间 

9月19日下午,学院谷新利院长、动物科学系张前斌副主任及学生代表前往昌吉参加了泰昆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张辉副院长一行前往参加。

泰昆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上,泰昆集团王成总裁汇报了泰昆集团的发展情况、公司未来战略及校企合作的愿景。猪产业事业部、禽养殖与食品产业、饲料产业部也分别介绍了各产业的发展及需求。

在研讨会的自由发言阶段,谷新利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在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专业在产学研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在校企合作的想法,在“双师”型实践指导老师、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需求等与泰昆集团领导进行了交流。会后谷新利院长与泰昆集团王成总裁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约定了下一个五年计划。

谷新利院长与泰昆集团王成总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