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牢记初心 坚定决心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47

20191115日,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于动物科技学院二楼西202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牟健、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梦婷、党支部宣传委员南颖12名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正式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预备党员朱梦婷、王晓路朗读转正申请书

入党培养人发言,说明该两位同志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时期内,在老师同学们的悉心帮助下,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使自己在思想、学习和作风上都取得了一定进步,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已经符合预备党员转正要求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

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中肯建议,无论生活、学习、工作,都希望两位同志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

  

与会人员发表意见

大会第进行无记名投票

  

表决结果为朱梦婷、王晓路两位预备党员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全场党员与其他到场人员均无异议。

大会第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叮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说:要加强理论武装,自觉提升思想觉悟;坚持对照检查,着力解决自身问题;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第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在场党员和与会人员对于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没有任何异议,一致通过。

  

民主评议

大会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牟健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牟健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弘扬了“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贯彻践行了“五进”活动,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文:南颖

图:陈鑫

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