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动科学术]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报告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02

    201997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之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报告”在动物科技学院主楼西226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研办辅导员老师周海鸥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周海鸥老师对优秀校友谢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报告由新疆七色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彪主讲,报告题目为《大学是创业者的金矿》。谢彪总经理讲述了自己的艰辛创业历程和创业成功经验,并语重心长的为师弟师妹们提出以下四点宝贵意见:1、科技创业更容易成功;2、在大学期间要多读书,有过硬专业知识;3、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动手能力;4、珍惜教师情、同学情。在报告结束后,2019级研究生积极提问,报告人耐心讲解,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报告结束后,周海鸥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农业发展日新月异,各位同学要在上学期间掌握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并要设立明确目标,充实研究生生活。

此次报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对科技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但更多的是思考自己的选择。今后,一定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