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以梦为马,以言为剑——石大动科院首届泰昆杯演讲比赛

来源:孙敬礼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59

    2017年10月12日晚上八点半,动物科技学院在绿三103相聚一堂,联合泰昆集团就“大学的意义”开展了“石大动科院泰昆杯首届演讲比赛”。出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泰昆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健、泰昆集团招聘经理阎萍、泰昆集团石河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强山、石河子大学就业处主任张明、院党委书记杨卫华、团委书记孙敬礼以及各泰昆班班主任。


    大赛伊始,泰昆集团的张健经理致辞,他表示泰昆集团以人才培养为主要目的,在我院建立泰昆班,举行专业技能大赛、企业观摩等活动,就是为了能让大学生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朴实无华的话语,流露出动人 的情感,蕴含着奋进的力量。答辩过程精彩纷呈,每个人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大学中一定要做好的便是自身的规划,并在此基础上画上自己的理想,并用双手去完成它,让它不再虚无缥缈。台上选手一幕幕真情演讲,台下观众 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都以同样的情绪表达同样的感动和情怀。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卫华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出了点评,详细地指出了选手的优势与不足,并给予建议,随后对大家提出要珍惜这四年大学生活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