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暨2017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447


   20179212030分,在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暨2017级研究生班委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周海鸥老师,动物科技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孟丹、其他研会成员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


本次大会由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周海鸥老师主持,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大会选举产生了2017级科硕班班长谢苏、学习委员李杰、生活委员郭嘉和专硕班班长张小千、学习委员章莲、生活委员吴明海共6名同学。祝贺他们,也希望他们能更好的为班级服务。


接着举行了动物科技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首先由动物科技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孟丹介绍研究生会的成员,他们分别是副主席陈乙实,学术部部长王立霞,文艺部部长伍晔晖,体育部部长张志东,新媒体中心部部长徐誉,各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能及所举办的活动情况,并由副主席陈乙实补充介绍了研会的简介及办公室、宣传部和生活部的职能及参与的活动情况,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孟丹总结概括,她提出“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2017级的研究生们能积极加入研会,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


大会最后由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周海鸥老师总结发言,他提到“不管是班委,还是研究生会,其宗旨都是为动物科技学院广大的研究生服务,希望每一位班委和研究生会成员都能更好的服务于研究生,起到模范作用,也希望每一位研究生能更好的配合班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