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暨第四届“女子投篮之星”比赛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92

  

  

     201747---49日期间,由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暨第四届“女子投篮之星”比赛》于北区操场拉开了序幕。

    在比赛开始之际,由研分会主席孟丹致开幕词,体育部部长张志东讲明赛事及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由文艺部部长伍烨晖带领五个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赛前的加油操,同学们精神抖擞,舞步整齐,节奏动感,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赛程中,我院各个专业同学积极参加,热情高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一起切磋技艺,增进感情,甚是愉快。

    男女子篮球赛上,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在灿烂的阳光下奔跑、折转、团结、合作,不计输赢,只论情谊。

    女子投篮比赛上,同学们拼劲全力朝着“遥远”的篮筐“砸”去,累的气喘吁吁却笑声不断。

    经过三天的时间,于49日结束了比赛。此次的比赛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进各专业、各成员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及党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培养了研究生的集体观念,同时充分展现我院同学的活力和体育运动之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