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赴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768


20161212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孟丹、副主席陈乙实一行两人到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参观交流。

交流开始,由新疆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分管主席张仕奇负责接待,介绍了动物科学学院的发展以及现在正在做的重要项目并带我们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后由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姚怀兵带我们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由各个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为我们讲解各个实验室的实验研究项目。

图为寄生虫实验室李永畅为我们讲解与蜱相关的寄生虫研究。

下图为姚怀兵为我们介绍其特色项目额尔齐斯河鱼类寄生虫区系研究的相关内容。

下图为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易鸳鸯与我们交流分子生物学实验的相关内容。

此次赴新疆农业大学的交流,结合相关专业,让我们与其有一个相对的了解,我们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分会也与其达成了一个初步的交流合作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与其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在学生工作和学术上一起努力,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图、文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