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我院参加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首战惜败机电院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531


2016年1010日下午两点钟,新疆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在北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到场的嘉宾有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亚平老师、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于磊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文俊方老师,农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贾成军老师、参加比赛的各院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加油助威的研究生同学,开幕式由校研会文体部部长吴志强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各参赛队伍入场,共有动物科技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15个学院,其次由大学研工部部长张亚平老师致开幕词、化工化学学院体育部部长王众宣读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裁判员代表高飞宣誓、运动员代表刘畅宣誓,最后由校研会主席赵连强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式到此结束,接下来各个队伍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当中。

我院的第一场与机械电气学院在场地一进行比赛。比赛开始之前,我院运动员积极热身,相互鼓励,信心满满。在比赛当中各个运动员坚守自己岗位,认清自己职责,配合密切,团结协作,与对方愈战愈烈,比分差距你追我赶,僵持不下,最后虽然低于对手几分,但是我院同学的运动精神值得学习,虽败不气馁,并奋激勃发,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在此预祝我院运动员在明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