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周海鸥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367


2016923日晚上830分,新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分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在动科院226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副院长张文举老师、研究生管理部门办公室周海鸥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赵连强、宣联部部长彭小睿、学术部部长黄鹏程、政法学院研分会副主席位国翔、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研分会副主席裴城、生命科学学院副主席张虎军、研究生分会主席李超程,研究生分会各部长及2016届全体研究生到会,会议由生活部部长陈英主持。

首先,张文举副院长对上一年度研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研究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对研究生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研究生活动中,开展更多更有益于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的活动。大会第二项,由研究生会分会主席李超程做年度工作汇报,汇报中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本着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联系,充实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对创新和改革做了相应的调整。大会第三项,选举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研分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大会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诞生新一届研分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办公室主任1名、学术部长1名、宣传外联部长1名、生活部长1名、文艺部长1名、体育部长1名、新媒体中心1名。会议的最后,究生管理部门办公室周海鸥老师对于此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以及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上届研分会工作圆满结束,希望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干部,认清角色,明确任务,做好服务,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研分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动科院研分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并肩创造更美好的动科学院。

(图、文: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