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周恩民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PCAD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14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周恩民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511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党委书记李京春教授、副院长杨增岐教授及院党政办主任邹春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谷新利、党委书记杨卫华、副院长张文举、党委副书记刘文晓、党政办主任陈道富、动医系主任乔军、动医系书记何高明和动科系书记孙新文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谷新利、党委书记杨卫华、副院长张文举和党委副书记刘文晓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情的欢迎。院长谷新利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并就科研及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恩民教授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并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高水平兽医学一流学科的想法和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希望在西北地区建立起统一的兽医教育模式,并充分发挥各自学院的办学优势,为进一步建立起西北兽医教育联盟奠定前期基础。在座谈后,周恩民院长给我院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代表团一行随后参观了我院科技楼人兽共患病实验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一行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之间合作,为两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乔军报道)


 

版权所有 :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大学北区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

  

电话:0993-2057971 传真:0993-20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