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发布者:PCAD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190

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应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教授的邀请,2015119日,由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校长科尔巴科夫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托比克教授、兽医学院艾连什列吉尔•安德烈•耶维奇教授、巴雷什尼科夫•彼得•伊万诺维奇教授一行4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谷新利教授、副院长张文举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文晓对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情的欢迎。9日上午,在科技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陈创夫教授代表项目中方负责人介绍了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项目组成员乔军教授介绍了动物疫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工作。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科技楼人兽共患病实验室。

9日下午,双方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和学术交流。副院长张文举教授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并与俄方就科研及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院建立起全方位合作关系。俄方兽医临床与药理学教研室主任安德烈教授介绍了兽医临床教研室的开展的研究工作和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兽医微生物与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彼得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并向我院赠送了微生物与流行病学教研室历年的研究成果汇编。俄方对中方的研究内容很感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预防兽医学和基础兽医学相关的专业实验室。

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一行的回访进一步加深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之间合作关系,为两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乔军报道)



 


 

版权所有 :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大学北区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

  

电话:0993-2057971 传真:0993-20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