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骨干暑期访问对口支援高校--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发布者:PCAD发布时间:2015-08-09浏览次数:267

动物疾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室骨干暑期访问对口支援高校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为了加强动物疾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建设,促进实验室内涵式发展,提升实验室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推动实验室产学研结合,动物疾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陈创夫教授、谷新利教授、乔军教授、何高明教授。赵宗胜教授一行5人于2015719日至23日赴对口支援高校--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对反刍动物新兽药临床药理学评价、新兽药研发及新兽药证书申报、科研创新团队的组建运行模式、重点实验室管理运行模式、小动物医院管理运行模式、绿洲学者引进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华南农业大学对本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由刘雅红副校长携发展规划处、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兽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与实验室骨干进行了会议座谈,在座谈后组织考察了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国家兽药安全评价实验室、国家兽药微生物耐药性风险评估实验室。华南农业大学P3实验室等研究平台,同时实地考察了温氏集团、华南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大华农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产学研相结合成功的典型企业。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动物疾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在反刍动物新兽药临床药理学评价、新兽药研发及新兽药证书申报、科研创新团队的组建运行模式、重点实验室管理运行模式、小动物医院管理运行模式等方面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对于促进动物疾病防控兵团重点实验内涵式发展,提升实验室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结合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大学北区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

  

电话:0993-2057971 传真:0993-20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