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疆南疆北一家亲——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向51团8连教学点捐赠文体用品

来源:孙敬礼发布时间:2015-07-26浏览次数:460

  

疆南疆北一家亲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向518连教学点捐赠文体用品

为了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传递到兵团基层连队,724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学“习”宣讲团联合第三师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组举行“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向五十一团八连教学点捐赠文体用品”捐赠仪式,五十一团八连连“访惠聚”工作组、八连部分领导、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学“习”宣讲团和八连七十多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组组长贾斌教授表示:感谢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及动科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的无私捐赠,感谢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学“习”宣讲团不远千里将爱心物品带到八连教学点。八连是一个特殊的连队,全连一千四百多人只有一个教学点,学校基础设施薄弱文体活动缺乏。最后,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的志向,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捐赠活动,累计捐赠书包、足球等捐赠物品七百四十四件(套),合计两千元。所捐赠物品将用于8连教学任务和分发给贫困学生。活动得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和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