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项

我院举办第一届动物生理学知识竞赛

来源:孙敬礼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400

我院举办第一届动物生理学知识竞赛

77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与动物生理学教研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生理知识竞赛在北区绿3-102室拉开帷幕。动医系书记何高明、基础教研室主任盛金良、教办主任商韬、生理学教研组老师刘云芳、张莉担任评委,我院团委书记孙敬礼、14级各班主任以及18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知识竞赛。

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视听题和风险题四部分组成,在这四大部分中间还穿插着观众互动环节。本次知识竞赛共6个班级参加竞赛,经过激烈比赛,动医14-1班获得一等奖,动科14-2班、动医14-3班获得二等奖,动科14-1班、动科14-3班、动医14-2班获得三等奖,肖敏敏等4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风采奖。

最后动医系书记何高明对此次竞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比赛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让大一学生们懂得学习动物生理学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方法上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