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提交指南

来源:杨霞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987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特藏部  2014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提交指南



一、学位论文论文远程提交系统使用流程









二、登陆方式

1.通过图书馆主页链接登陆提交:

进入图书馆主页网站http://202.201.163.2,通过“服务”模块中的“学位论文提交”进入:










2.通过网址直接登陆:http://202.201.163.26:808/index.aspx


*说明:学生只能使用“学生论文提交区功能”。


三、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提交步骤如下:

1.登陆后,进行入口分类选择。

按照学位论文类别进行提交入口选择。如图:

2.个人信息认证。

正确选择提交入口后,将显示需要认证的信息,按照要求输入姓名、学号、密码等信息,分类入口选择不正确将无法进行注册认证和提交。*输入认证信息前注意先阅读界面左侧注意事项。


3.论文元数据提交。

认证成功后将进入论文元数据提交界面。按照页面设定数据项要求填写或导入正确信息(带红色*号的为必须填写项),文本数据可进行粘贴。







论文级别、提交日期、学科分类和保密级别分别通过菜单选择确定:















































论文提交通过“浏览”功能进行上传(仅限PDF格式审核通过)。可根据需要增加附件,保存提交,有“保存信息成功”提示则为提交成功。































.查询更改

在提交完成后请仔细检查,如需更改请登陆“提交查询”,注意论文信息的更改应该在图书馆老师审核之前进行,审核通过之后将无法更改。

1.登陆论文查询入口(http://202.201.163.26:808/index.aspx


2.选择论文查询入口类型


3.登陆认证


4.查询结果

5.论文修改

未通过审核,请根据论文审核描述进行修改,重新进入论文提交程序进行修改提交,直至论文状态为“论文已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