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学者谢晋博士在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动物科技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98

美籍学者谢晋博士在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829下午,我院校友、美国阿肯色州畜禽委员会疾病诊断和防病中心副主任谢晋博士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上,谢晋博士对美国的禽流感及其防控措施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同时对美国兽医师的教育考核和认定标准作了介绍。谢晋还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和学术研讨。我院贾斌、剡根强、孙延鸣、乔军等教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谢晋博士1994年毕业于石河子农学院兽医专业,同年考上南京农大寄生虫硕士研究生。2000年获得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免疫系医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加拿大和美国从事医科研究涉及肿瘤、心血管、神经方面的研究,在此期间完成医学检验系及兽医相关专业执照考试。2011年加入阿肯色州畜禽委员会疾病诊断和防病中心并任副主任,从事动物相关疾病的诊断和防治。

  

  

  

 

版权所有 :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大学北区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

  

电话:0993-2057971 传真:0993-2058839